发现了鼠标上色是真的爽x我已经不需要数位板了!!!(确信【?】)

 请叫我光速爬墙侠谢谢x

P1是biubiu散(?)P2-3是鹅 整活之森好有趣我也好想拥有x(但是我没有switch【残念x】)鹅好可爱我又好了唔唔唔唔P4是boy吃光光视频里的一幕,我觉得很可爱就画了虽然我画的并不可爱就是了P5整点阴间的东西看看x是boy的丑丑动森人(俺也太无聊了画这玩意)P6-7是参考图(虽然完全没照着画就是了【草】)P8是今天早上(指4:00)的过激言论x很降智,慎点x

我是虚假猩厨,请举报我,谢谢(?)
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198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猫猫水龙头 | Powered by LOFTER